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布鲁克菲尔德可再生能源为摩根大通投资组合提供动力

2021-04-13 22:02:55 资讯 来源:
导读 摩根大通和布鲁克菲尔德可再生能源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能源协议,通过后者,纽约州的摩根大通公司在500多个地点提供清洁能源。该

摩根大通和布鲁克菲尔德可再生能源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能源协议,通过后者,纽约州的摩根大通公司在500多个地点提供清洁能源。该数字约占该银行全州业务的90%。

布鲁克菲尔德可再生能源公司(Brookfield Renewable)及其机构合作伙伴拥有并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公开交易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平台之一,它将通过其水力发电设施提供服务。交付的能源将得到实时跟踪,将帮助摩根大通兑现其在2017年宣布的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然后,这家银行机构表示,它将努力为全球100%的电力需求采购可再生能源从2020年开始。该协议的主要目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向低碳经济过渡,而该协议带来的成本节省则起着次要作用。

Brookfield Renewable在纽约的水电供应是包括900兆瓦发电量在内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风能和太阳能设施。总体而言,该公司拥有的发电产品组合包括7900兆瓦的水电容量,4700兆瓦的风能和2600兆瓦的太阳能。此外,该公司拥有800兆瓦的分布式发电产品组合和2700兆瓦的电池存储设施。

更大的好处

布鲁克菲尔德的电力组合不仅有助于摩根大通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而且对于该州的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该目标是根据《气候领导与社区保护法》的要求,到2030年从无排放资源中获取其70%的电力需求。

该合作关系受到纽约房地产委员会的好评,该委员会就此事发表了支持性声明。REBNY总裁詹姆斯·惠兰(James Whelan)表示:“纽约的房地产行业致力于在应对气候变化的过程中大幅减少碳排放,获得可再生能源(尤其是Downstate)是实现我们的环境目标的关键。”

除了与布鲁克菲尔德可再生能源公司(Brookfield Renewable)的合作伙伴关系外,本月初,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还采用了巴黎统一的融资承诺。具体来说,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将为其融资组合设定2030年的中间排放目标,并在2021年报告结果。该公司将专注于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和汽车制造业,并逐部门设定目标。

在其下一份气候报告中,该融资机构将详细说明其打算采取的进一步行动,以支持公司推进《巴黎协定》的目标,包括温室气体排放以及扩大对低碳和零碳能源和技术的投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