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LDK Ventures收购350 KSF博伊西仓库

2021-04-13 22:02:55 资讯 来源:
导读 LDK Ventures已完成对Boise Logistics Center的收购,该中心位于爱达荷州Boise的350,000平方英尺的空置仓库。根据公开记录,LCN Capita

LDK Ventures已完成对Boise Logistics Center的收购,该中心位于爱达荷州Boise的350,000平方英尺的空置仓库。根据公开记录,LCN Capital Partners出售了该物业。PCCP LLC发起了一笔1,94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用于该物业的购买,资本改善和租赁。交易中包括一个相邻的16英亩开发场地。

根据DataTree的数据,该资产先前于2015年易手,是Spirit Realty Capital进行的6,330万美元投资组合交易的一部分。Silverpeak当时提供了5060万美元的收购贷款。

该单层设施位于Gowen Road E. 1001的50英亩土地上,于1992年完工,并于2000年进行了扩建。该物业包括31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和一个相连的56门卡车码头。此外,仓库的净高在39到42.5英尺之间,有11946平方英尺的办公组件和ESFR洒水系统。该地点还设有一个5,000平方英尺的卡车清洗和维修大楼。

博伊西工业园区占地近4000万平方英尺,根据PCCP数据,库存的相当一部分由所有者用户占用。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博伊西机场子市场的空置率为3.4%。

6月,PCCP和Dermody Properties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625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LogistiCenter的处置,该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Easton的475,800平方英尺仓库中的33号。BlackCreek Group购买了该物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