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PGIM继续以2.75亿美元的交易购买大礼包

2021-04-13 22:02:55 资讯 来源:
导读 PGIM房地产公司已向Bridge Development Partners支付了2 75亿美元,以购买其在新泽西州菲利普斯堡的22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这四个

PGIM房地产公司已向Bridge Development Partners支付了2.75亿美元,以购买其在新泽西州菲利普斯堡的22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这四个设施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原Ingersoll Rand设施所在的地点完工。世邦魏理仕国家合伙人的布莱恩·菲乌马拉(Brian Fiumara)代表卖方进行了谈判。

Bridge Point 78的第一阶段位于Lehigh Valley工业市场,建筑面积从175,055平方英尺到975,761平方英尺不等。这些设施包括36至40英尺的净天花板高度,以及单点和交叉点的装载配置。它们距78号州际公路不到3英里,可直达新泽西州纽瓦克和纽约市。卖方正在研究该项目的第二阶段,计划提供另外两个设施,总面积约为170万平方英尺。

去年10月,优衣库在Bridge Point 78签署了近100万平方英尺的租约,这是该租户迄今为止最大的租约。此外,布里奇还与马克·安东尼·布兰德斯(Mark Anthony Brands)签订了419,46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

PGIM的繁忙时间

该交易发生在工业市场快速增长的时期,这要归功于COVID-19大流行期间电子商务活动产生的巨大需求。结果,对工业房地产的投资水平并未像对高风险商业房地产资产的投资那样受到影响。

上个月,PGIM收购了多州30个物业的投资组合,价值约7亿美元。这些工厂分别位于洛杉矶,大芝加哥地区,西雅图,达拉斯-沃思堡和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在出售时,PGIM的投资组合为4500万平方英尺,此前该公司还购买了470万平方英尺前一个月的足工业投资组合。自大流行以来,该国最大的投资组合交易之一是,PGIM以4.25亿美元的价格从Crow Holdings Capital管理的基金中收购了15笔融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