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ValleywiseHealth超越了凤凰医疗设施

2021-04-17 09:36:36 资讯 来源:
导读 Kitchell Corp 已完成新的Valleywise Health Medical Center的第一阶段建设。总承包商将最后一道光束放在673,000平方英尺的10层建筑上

Kitchell Corp.已完成新的Valleywise Health Medical Center的第一阶段建设。总承包商将最后一道光束放在673,000平方英尺的10层建筑上,以取代目前的525张病床和该州唯一的公共教学医院,这是一家70年代的老龄医院,为低收入患者提供服务。新开发计划于2023年完成。

Kitchell于去年2月在该项目上破土动工,实施了EYP和Cuningham Group设计的计划。这座拥有233个床位的设施正在紧锣密鼓地改造,位于2601 E. RooseveltSt。当前的医疗中心旁。新的医疗中心将在一层的亚利桑那州烧伤中心内设有自己的外部入口,一级创伤急诊室和14个手术室,以及其他各种保健专业空间。

该开发项目位于韦克斯福德创新中心以东约2英里处,韦克斯福德创新中心位于30英亩的凤凰生物医学园区内,是一栋227,100平方英尺的新建筑。

始于2012年

在2012年,Maricopa综合健康系统(未来的Valleywise Health)董事会承认有必要更换现有设施,建造新设施并改善患者获得护理的机会,并实施“重新构想的护理”计划。目标设施之一是Maricopa Medical Center,该中心需要一栋新建筑,因为旧建筑正在腐烂并且无法承受任何其他改建工作。

2014年,由于选民批准了第480号提案,卫生系统从马里科帕县借了9.35亿美元,该法案规定县医院承诺出售债券,以通过更高的财产税偿还债券。这笔资金将用于建设新的Maricopa医疗中心以及收购Maryvale医院,在亚利桑那州Peoria建造MIHS西谷初级和专业护理中心,以及购买四块土地。以便将来在地铁中的门诊诊所使用。

2018年,MIHS获得了Maricopa县特别医疗保健区董事会的批准,将其更名为Valleywise Health。同年,医院董事会选择了Kitchell,Cuningham Group和EYP作为新的Valleywise Health Medical Center开发团队的一部分。现场工作于2019年开始。

一系列保健发展

Valleywise的新建筑只是凤凰城正在建设的众多医疗保健房地产项目之一。最大的一项是梅奥诊所扩建,在其210英亩的校园中,现有的170万平方英尺建筑面积增加了160万平方英尺。这项耗资7.48亿美元的扩建项目于2018年宣布,计划于2023年完成,还将增加一个新的急诊科,一个门诊手术中心和一个拥有1000个空间的地下患者停车库。最近,梅奥诊所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耗资1.31亿美元,占地15万平方英尺的综合教育和研究大楼的建设,预计该建筑将于2024年完工。

类似的发展包括Creighton大学健康科学园区,预计将于今年8月竣工的183,000平方英尺的培训医院以及VA Health Care System的203,000平方英尺的诊所,该诊所将从2022年春季开始为退伍军人提供医疗服务。其他医疗服务校园扩建,例如HonorHealth占地210,000平方英尺的Sonoran Crossing医疗中心,已经是供应的一部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