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KBS在达拉斯18层办公大楼高地公园广场签署了五份新租约和扩建合同

2021-04-17 09:36:37 资讯 来源:
导读 KBS已在达拉斯的18层办公大楼高地公园广场(Highland Park Place)签署了五份新租约和扩建合同。交易使该物业达到100%的入住率。根据Commer

KBS已在达拉斯的18层办公大楼高地公园广场(Highland Park Place)签署了五份新租约和扩建合同。交易使该物业达到100%的入住率。根据CommercialEdge的说法,房东于2013年收购了该资产。

新的交易包括与一家私人咨询公司的5109平方英尺的租赁,世邦魏理仕的Rich Flaten和John Ellerman协助租户。使用iDesign的2,829平方英尺的租赁;与Willowood Group的1,071平方英尺租赁,NAI Robert Lynn的Justin Utay代表租户;与Greystone Servicing Co.的1,782平方英尺的租赁,由世邦魏理仕的Renee Castillo协助Greystone,以及与Fairgrounds Coffee and Tea的2,176平方英尺的零售租赁,其中Todd Siegel与CBRE代表了咖啡店。

此外,一家建筑公司在高纬物业公司(Cushman&Wakefield)的金里昂(Kim Lyon)和斯科特·霍布斯(Scott Hobbs)的帮助下,延长了其2340平方英尺的租赁面积,并签署了1468平方英尺的扩建合同。世邦魏理仕的Trey Smith和Lauren Napper代表KBS参与了此次交易。一月,二人在达拉斯的一个133,353平方英尺的综合开发项目Prestonwood Place安排了办公室租赁。

这座面积达164,011平方英尺的资产位于科尔大街4514号,距离达拉斯市中心不到3英里。该塔也距离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20英里。高地公园(Highland Park)于1983年开发,2013年进行了翻新,包括现场洗车,能源管理系统,会议中心和更衣室。A类建筑还拥有459个停车位。

恢复市场

当前的健康危机继续对Metroplex办公市场产生影响。根据2月份CommercialEdge国家办公室的报告,1月份达拉斯的空置率为18.5%,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14.6%。

达拉斯-沃思堡也正在从上个月的暴风雪中恢复,到2月15日夜,该暴风雪导致约400万德克萨斯人断电。而天气危机也导致办公室入住率显着下降,Kastle Systems报告其间下降了97个基点。 2月10日至17日,入住率在2月24日反弹至24%。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