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布鲁克菲尔德包装3.2无国界医生休斯顿改头换面

2021-04-17 09:36:37 资讯 来源:
导读 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公司已经完成了艾伦中心重塑的第二阶段工作,这是该公司在休斯敦市中心占地320万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办公楼翻新计划的第二

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公司已经完成了艾伦中心重塑的第二阶段工作,这是该公司在休斯敦市中心占地320万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办公楼翻新计划的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包括升级到两个艾伦中心和三个艾伦中心,由Morrison Dilworth + Walls和PDR担任建筑团队,Tellepsen担任总承包商。

1978年,两个艾伦中心(Allen Center)带着史密斯街1200号的地址首次开业。作为第二阶段翻新计划的一部分,这座约100万平方英尺,36层的高层建筑已获得第二生命。一个新的两层大厅,一个二楼露台和刷新的零售海湾。

通过重新定位的天桥连接,位于333 Clay St.的三艾伦中心现在受益于经过翻修的大厅,该大厅在50层的高层建筑中提供了更多的连通性和开放性。这座始建于1980年的大厦,占地120万平方英尺,还提供新的健康服务,包括一个拥有令人垂涎的设施的健康室,从Peloton自行车到行政更衣室。该项目还产生了一个新的自行车室和一个高档的Work&Mother Suite私人哺乳设施。

现在,第二和第三艾伦中心都在大楼的第一层和第二层配备了新的电梯轿厢,空气处理装置和灯具,以及高效隔热的玻璃。布鲁克菲尔德的艾伦中心重塑是一个中心主题。正如PDR的负责人道格·赫尔曼(Doug Hellman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的那样,所有设计细节以及诸如工作与母亲空间,健身/更衣室设施和自行车存放室等附加设施都支持布鲁克菲尔德地产致力于建筑物的健康与养生。租户。

任务完成

艾伦中心重塑的第二阶段,历时两年才实现,第一阶段于2017年完成。艾伦中心重塑的初始阶段涉及对100万平方英尺,34层的艾伦中心的翻新工程。中心办公大楼。在第一阶段完成的项目中,The Acre是占地1英亩的绿地,现已成为多功能办公,零售和酒店目的地的心脏。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