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Clayco在内布拉斯加州建造价值8500万美元的通用设施

2021-04-17 09:36:36 资讯 来源:
导读 Clayco已经从Dollar General获得了一份设计建造合同,该合同是在内布拉斯加州布莱尔市一个价值8500万美元的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位于奥马

Clayco已经从Dollar General获得了一份设计建造合同,该合同是在内布拉斯加州布莱尔市一个价值8500万美元的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位于奥马哈以北约30英里处。这个占地80万平方英尺的项目将标志着Clayco为Dollar General建造的第六家工厂,将用于处理干货和鲜货。

根据华盛顿县评估机构的记录,新设施将在占地85英亩的土地上萌芽,该土地由奥马哈经济发展机构之一的盖特威开发公司(Gateway Development Corp.)拥有,到2020年11月以290万美元的价格交易。Clayco已与其子公司之一Lamar Johnson Collaborative合作进行了设计建造项目,该构思已构思出一种设计,可用于以后复制Dollar General的双重配送中心。该设施将包括约62万平方英尺的干货空间和约18万平方英尺的冷藏空间。

布莱尔项目的早期计划还要求该地点包括卡车维修设施,调度设施和警卫室。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Clayco将在2022年初交付Dollar General的Blair配送中心。包括Blair设施在内,Clayco为Dollar General建造的六个配送中心总计约600万平方英尺。其他设施分别位于得克萨斯州朗维尤,阿拉巴马州贝塞默尔,纽约州阿姆斯特丹,威斯康星州简斯维尔和亚特兰大。

2020年7月,在完成辉瑞,陶氏化学等项目之后,Clayco成立了科技业务部门。去年12月,该公司引入了另一个新的业务部门Clayco Design&Engineering,这是一家提供交钥匙工业项目交付服务的子公司。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