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深圳龙岗在售新楼盘(深圳龙岗在售新楼盘一览表)

2023-11-29 12:07:30 楼盘优惠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据江湖传言,深圳安居房马上要有新楼盘推出来了,大家预测会是下面几个盘:绿海山河里、龙栖华府、宝荷欣苑、岗宏翰林汇。这几个盘我看着都很眼熟啊,在一张张待售安居房楼盘中,这几

据江湖传言,深圳安居房马上要有新楼盘推出来了,大家预测会是下面几个盘:

绿海山河里、龙栖华府、宝荷欣苑、岗宏翰林汇。

这几个盘我看着都很眼熟啊,在一张张待售安居房楼盘中,这几个是次次在列,有不少人都在等其中某个盘,偏偏一直没发车,这次会给大家机会吗?

今天大概说说这几个盘,仅就我知道的一点点信息啊。

一、绿海山河里

绿海山河里,在这几个盘里面,它的位置是最好的,离地铁3号线永湖地铁站大概200米的距离。所处的园山街道也属于离罗湖比较近的距离了,在龙岗、罗湖、福田上班的人,都可以选择,毕竟交通是真方便。

这个盘据说阳台不大,只有普通阳台的一半大,这对于喜欢大阳台晒太阳的人来说就不是太友好。不过每个人的关注点不一样,毕竟现在选房,位置还是很重要的。位置决定了交通、生活便利、教育等方面,相比之下,半个阳台就不算什么了。

二、龙栖华府

龙栖华府离绿海山河里不远,门口就是16号地铁站阿波罗站,交通也是很便利的。

这个盘我实地去看过,大概1年前的时候,周边还是工业区围绕着,要走过大概2站路才能到相对繁华的地方,可以预见未来3-5年周边会一直处于开发状态。

这个盘的优点一是交通便利,地铁就在家门口;二是所处的位置虽然是工业区,但是也不算偏,离罗湖也不远,地铁一通,去哪儿都方便;三是大楼盘,3600套,为排名在后面的朋友提供了上车机会。

而且据说这个盘快封顶了,交房时间没那么长,可以缩短你交房租的时间。

绿海山河里、龙栖华府、宝荷欣苑,龙岗这4个安居房,你期待哪个

三、宝荷欣苑

宝荷欣苑很多人都在等吧,可是迟迟看不到发车的消息。对于这个盘我没太关注过,但是一直都有看到有人说想等宝荷欣苑,不知道这个盘的魅力在哪里呢?

我听到的一是价格低,1.7万每平,如果真是这个价格,那确实让人心动;二是户型好,面积大,三房能到90多平,住起来会舒适很多。

前几天传出马上要销售的消息了,不知道会不会让大家空欢喜一场呢?

四、岗宏翰林汇

岗宏翰林汇,位于龙岗平湖,在这几个盘中位置相对没那么好,不过平湖的楼盘价格也是偏低的,这两年平湖推了不少安居房出来,相信未来发展也是不错的。

对岗宏翰林汇的了解就没那么多,有熟悉的朋友欢迎补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