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58同城租房子一房一厅(租房子附近租房一房一厅)

2023-11-29 12:07:25 楼盘优惠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为切实解决云浮市云城区中低收入群体、高层次引进人才、新就业无房职工、异地务工、青年教师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根据我区公租房房源筹集情况,区住建局于近日举行了公租房摇珠分房

为切实解决云浮市云城区中低收入群体、高层次引进人才、新就业无房职工、异地务工、青年教师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根据我区公租房房源筹集情况,区住建局于近日举行了公租房摇珠分房活动,对符合租住公租房的申请家庭进行公开摇珠分配房源。

参加本次摇珠分房活动的申请家庭有78户,提供抽签分配的房源共有79套,其中位于云浮市区丰收大丰洞华丰路的保障房21套,位于云浮市区金山大道英伦豪城对面的保障房58套,户型有一房一厅、二房一厅及三房一厅,建筑面积约40-69平方米。本次摇珠活动有1户家庭放弃,成功分配77套房源。

为了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本次活动要求参加人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才能进场参加,所有参加人员都积极配合。活动邀请了市、区两级住建局的相关人员到现场监督指导,在全体申请对象的见证下,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分到房源的群众都非常开心,表示终于解决了他们的住房问题,能安居乐业,感谢党和政府为群众带来惠民政策。

今后,区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大住房保障工作力度,通过健全公共租赁住房制度、发放租赁补贴、加强公租房日常管理等一系列措施,让群众过上“安有所业、住有所居、和谐温馨”的美好生活。

编辑:晓玉

通讯员:童汝清

来源:云城区住建局

编审:何波 永强

云城发布投稿箱:ycmtxx@126.com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