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福星股份(福星股份)

2023-11-29 12:07:09 楼盘优惠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新京报讯(记者徐倩)11月20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星股份”)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明书(注册稿)。据募集说明书显示,福星股份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

新京报讯 (记者徐倩)11月20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星股份”)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明书(注册稿)。

据募集说明书显示,福星股份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总额不超过13.4亿元,且发行数量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约2.74亿股(以截至2023年10月27日总股本测算);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同意注册文件为准。

福星股份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红桥城K6住宅项目、红桥城K15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据了解,本次募投项目是武汉市红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开发用地之一,项目处于武汉二环汉口中心区,位于武汉市江岸区三眼桥路。募投项目均已开工建设,红桥城K6住宅项目达到预定完工状态的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红桥城K15项目达到预定完工状态的日期为2024年12月31日。

据悉,福星股份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申请于2023年6月6日获得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通过,并于6月27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同意批复。

值得一提的是,在证监会恢复上市房企和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资后,去年11月29日,福星股份发布定增计划,成为“第三支箭”政策出台后首个发布定向募资计划的房企。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