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全南二手房出售信息最新(江西全南二手房出售)

2023-11-02 05:40:57 楼盘优惠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5月29日,全南县首例二手房“带押过户”业务在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办理。当日,居民黄先生和邓女士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全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顺利“带押过户”,成为该县

5月29日,全南县首例二手房“带押过户”业务在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办理。

当日,居民黄先生和邓女士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全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顺利“带押过户”,成为该县首例不动产“带押过户”受惠群众。出让方黄先生为这一惠民便民新措点赞:“按以往政策,我得还清贷款后才能办理过户登记。现在,我不用提前还贷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省事省时又省钱。”受让方邓女士也高兴地说:“整个过程又快又方便,感觉也很安心。”

今年,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协同做好不动产“带押过户”便民利企服务的通知》(自然资发〔2023〕29号)文件精神,全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县域实际,全力推行不动产“带押过户”新模式。“带押过户”模式一方面解决了此前需注销抵押方可交易过户等环节多的问题,为交易双方及金融银行“搭台子”,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另一方面解决了传统模式中须先行筹措资金还贷或垫付的困难,有效降低了房屋交易的成本与风险,激发了房地产市场活力。该政策的落地大大减轻了企业和个人的经济负担,提高了交易的安全性,同时可进一步优化二手房交易市场,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率。

下一步,全南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二手房“带押过户”业务,实现常态化办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黄丽华 郑思莹)

编辑:许佳慧

编审:陈远路

监制:游静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