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中国楼市最新消息(中国楼市最新消息已出山东最高的山叫

2023-10-22 00:50:07 资讯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9月26日,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政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在通知中,成都市对住房限购措施、住房限价措施等进行了

9月26日,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政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在通知中,成都市对住房限购措施、住房限价措施等进行了调整。其中,在住房限购措施方面,四川天府新区直管区、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继续实施住房限购,统一为一个限购区域。其他区域不再审核购房资格。在限购区域范围内,购买144平方米以上(不含144平方米)住房,不再审核购房资格,更好满足居民改善型住房需求。在住房限价措施方面则不再执行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发布机制。

通知中还显示,成都市在落实信贷支持政策以及住房税收政策方面也进行了调整。

据了解,该通知自2023年9月26日起正式实施。

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