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今日最新更新病毒溯源水落石出美国绝没想到扎哈罗娃手握新证据中方要求彻

2022-05-23 02:34:09 资讯 来源:
导读 前段时间,俄罗斯在乌克兰找到了大量美国生物实验室进行“冠状病毒”研究的重要证据,那么病毒溯源水落石出了吗?美国绝没想到,扎哈罗娃

前段时间,俄罗斯在乌克兰找到了大量美国生物实验室进行“冠状病毒”研究的重要证据,那么病毒溯源水落石出了吗?美国绝没想到,扎哈罗娃手握新证据,中方要求彻查新冠病毒源头,美国是罪魁祸首吗?

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5月18日,扎哈罗娃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新证据表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在美国的支持下,正在为美国开展军事生物活动。位于14个城镇的30个乌克兰实验室参与了诸如增强鼠疫、炭疽和霍乱等几种致命病原体的致病性等活动。美国国防部与乌克兰国防部和卫生部之间的协议为这些研究提供了法律依据。

2014年乌克兰发生政变后,拥有外交豁免权的美国生物武器专家抵达该国并负责监督工作。在此期间,美方为相关研究拨款15亿美元。

多家英国媒体都发布了同样的报道,称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可以证明新冠病毒就是由美国企业的实验室中制造出来的,而且早在2012年的时候,这家名为莫德纳生物公司的美国企业,就已经开始研究对抗新冠病毒的有关药物了。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