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今日最新更新中央向实际种粮农民发100亿元补贴 这笔钱你领到了吗

2022-05-23 02:34:01 资讯 来源:
导读 农民朋友福利来了,据消息称,中央将向实际种粮农民发100亿元补贴,那么这份补贴到手人均有多少钱呢?百亿粮补你领到了吗?下面我们来了

农民朋友福利来了,据消息称,中央将向实际种粮农民发100亿元补贴,那么这份补贴到手人均有多少钱呢?百亿粮补你领到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具体政策。

粮食补贴

近日,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农资市场价格走势和农业生产形势,中央安排100亿元资金再次向实际种粮农民发放一次性农资补贴支持夏收秋播生产。缓解农资价格上涨对粮食生产支出增加的影响,进一步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作为一个农业大国,我们鼓励农民大量种植粮食,为了激励农民种粮的积极性,发放粮食补贴也是一项非常好的政策,并且有粮补的话也能大大降低农民的种植风险。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