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今日最新更新中国卫通是国企吗 这家公司是做什么的

2022-05-16 16:31:44 资讯 来源:
导读 提到卫星公司,很多人都会想到中国卫通,这是北京的一家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公司,其实力是比较强大的,那么中国卫通是国企吗?中国卫通

提到卫星公司,很多人都会想到中国卫通,这是北京的一家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公司,其实力是比较强大的,那么中国卫通是国企吗?中国卫通是做什么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卫通是国有企业,中国卫通的控股股东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而实际控制人与最终控制人是国资委,国资委持有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为881%,是一家名副其实的国企。

中国卫通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核心专业子公司,具有国家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和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我国唯一拥有通信卫星资源且自主可控的卫星通信运营企业,被列为国家一类应急通信专业保障队伍。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