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今日最新更新坐飞机不能带什么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22-05-16 16:31:35 资讯 来源:
导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如今,交通四通发达,越来越多人选择在特定的假日外出旅行,乘坐飞机旅行是最快速也最为方便的旅行出行方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如今,交通四通发达,越来越多人选择在特定的假日外出旅行,乘坐飞机旅行是最快速也最为方便的旅行出行方式。那么坐飞机不能带什么呢?

枪支弹药及刀具

这一点大家都应该很清楚,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这些东西即不能托运也不能携带,只会被没收。若要携带水果刀则不能超过6cm,只能通过行李托运,不可随身携带。

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机、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显然也是既不能携带。

饮料、茶水

跟其他外出交通不同,乘坐飞机茶水饮料也是不能携带的,进安检时必须将杯子液体全部倒出来。

化妆品

很多女性都爱美,但是在乘坐飞机时,您的化妆品也是被列在禁止登机的那一,对容量大于100ml的化妆品建议将化妆品放于行李托运。

异味大的食物

在乘坐飞机的时候面包、饼干都是可以携带的。但是像榴莲这样有很大气味的食物会影响飞机内其他乘客,所以也是禁止携带的。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