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ShamirShah谈HelloCindy上的住宅设计

2022-04-11 17:43:25 资讯 来源:
导读 Shamir Shah Design的Shamir Shah和室内设计主编Cindy Allen(@ the indygram)一起参加了今天的Hello Cindy节目!欢迎观

Shamir Shah Design的Shamir Shah和室内设计主编Cindy Allen(@ the indygram)一起参加了今天的Hello Cindy节目!欢迎观众从漫长的周末回来。沙正在康涅狄格州利特菲尔德县的家中消磨时间。谈和平!

沙阿是明确区分工作和家庭的坚定支持者。他说三月份的隔离令戏剧性地改变了他的世界。从会计到设计团队的每个人都必须转向数字化流程。而生产大项目的小办公室——通常有回头客——,可以顺利完成转型。沙阿报告说,他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很好,并谨慎行事,以保护他的健康和周围人的安全。

说到住房项目,Shah属于弗兰勒波维茨学派,他认为人应该属于外部,而不是内部。纽约格拉姆西公园的一个项目迫使沙阿加入了绿色墙壁,干净、清新,充满了空间效益。事实上,这个项目也出现在室内设计的封面上,并获得了2018年最佳中型公寓奖。“美丽的细节吸引了我去做一个项目,”沙阿说,并指出他还有另一个大型公寓项目正在建设中。

该公司最近还完成了麦迪逊大道上的公寓项目,该项目最初是由已故建筑师卡尔费希尔设计的。该建筑有32层,包括两个游泳池和娱乐室。欢迎游客使用有质感的大厅壁画。这幅壁画是在南非制作的,分批装运,在大厅里组装。这幅壁画只是沙阿狡猾眼睛的一个例子。另一个是同样由Shamir Shah Design完成的圣莫尼卡公寓开发项目的瓷砖壁画和亮点,它提供了一个“租赁建筑的非凡艺术”的例子,per Allen说。

与此同时,他的团队目前正在研究不同的设计和原型,以提供解决方案来应对当前的挑战,因为他们知道设计可以解决问题。他提醒观众,“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在做什么,最意想不到的地方都有美,所以睁大眼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