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维拉·考夫里和设计师的签名之�

2021-10-10 22:10:52 资讯 来源:
导读 维拉和设计师的签名之一,著名的克罗地亚设计师鲍里斯鲁齐奇,位于克罗地亚诺维格尔镇附近。这座别墅以她居住的伊斯特里安村的Covri命名,

维拉和设计师的签名之一,著名的克罗地亚设计师鲍里斯鲁齐奇,位于克罗地亚诺维格尔镇附近。这座别墅以她居住的伊斯特里安村的Covri命名,距离最近的海滩只有4公里。

别墅建于16世纪,2017年完整修复了粉刷质量最高、环保的家具。几个世纪以来,这座美丽别墅的旧梁得到了修复,旧石头被重新利用。伊斯特拉德采石场最优质的大理石被用来装饰房子。这个美丽的内部由三层组成,成功地将传统的伊斯特里亚和现代工业风格结合在一起,使这个地方特别有吸引力。

它有5间大卧室,5间浴室,一个带台阶的大游泳池,以及一个带厨房、露台和休息区的大客厅。时尚的内饰会以其强烈的色彩、舒适的床和大浴室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房子里还有一个又大又旧的石头壁炉和许多辉煌过去的纪念品。

金球奖提名电影《我叔叔的遗产》 (Zivot Sa Striccem)是在1987年翻新之前在这里拍摄的。开放式生活和用餐区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卫生间位于底层。三间宽敞的卧室、所有套房和浴室位于一楼。从一个卧室,你有一个露台,你可以直接进入花园。另外两间舒适的卧室位于二楼,每间卧室都配有独立浴室。

别墅周围是一个美丽的地中海花园,有薰衣草、迷迭香和橄榄树,那里有一个清爽的私人游泳池等着你,邀请你在这个美丽的绿洲放松。为了总结你在这座非凡别墅的体验,业主可以打折提供各种水上运动。游艇也可以安排.对于那些想要真正放松的人来说——顶级瑜伽老师可以来到别墅,提供私人或团体课程和按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