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对亚麻床单感兴趣这些都是你需要知道的

2021-12-08 15:43:57 资讯 来源:
导读 当你想到亚麻床单时,你会想到轻盈、微风的面料——,甚至是最舒适的床单——,被风吹动,挂在风景如画的乡间别墅的晾衣绳上晾晒。虽然听起

当你想到亚麻床单时,你会想到轻盈、微风的面料——,甚至是最舒适的床单——,被风吹动,挂在风景如画的乡间别墅的晾衣绳上晾晒。虽然听起来很梦幻,但如果你习惯睡在其他面料上,比如棉,亚麻床单就完全不同了。

好消息是亚麻床单非常舒适。亚麻床单比棉布床单耐用30%。虽然刚开始会觉得酥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软。(这只是知道应该多久洗一次床单的许多重要原因之一。在您决定购买一套亚麻床单之前,请继续阅读并了解有关亚麻床单的所有细节。

亚麻是由主要来自欧洲的天然亚麻纤维制成的。尤其是比利时亚麻,被认为是质量最好的亚麻之一。伊利诺伊州室内设计公司Park的联合创始人克里斯蒂娜萨马塔斯(Christina Samatas)表示,英寸亚麻床单代代相传,被当作传家宝是有原因的。其质量令人难以置信。橡树。

亚麻床上用品制造商宿舍主管Cathy marriott说,亚麻床上用品以凉爽著称。她说:“当亚麻布接触到你的皮肤时,纤维长度的节点会吸收汗液,然后膨胀并向空气中释放水分,从而形成自冷面料。”萨马塔斯说,正因为如此,亚麻床单非常适合夏天和炎热的气候,但因为它们可以自然调节温度,所以它们可以适应任何季节或气候。她建议在天气较冷的月份将亚麻布床单和人造毛皮毯子搭配起来。

亚麻床单的另一个优点是,它们几乎不含棉绒,不会引起过敏。万豪表示,它们还可以帮助防止细菌滋生。

萨马塔斯说:“把亚麻床单想象成一件漂亮的亚麻连衣裙。(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软,但它永远不会像棉花一样柔软。”像其他床上用品一样,你应该每周用温和的洗涤剂在冷水中清洗亚麻布床单,然后用小火烘干(最好在线)。(还要确保你知道如何折叠合适的床单,并给它们应有的空间。避免使用含有硅酮的织物柔软剂,因为硅酮会覆盖亚麻纤维,防止其吸收水分。及时从烘干机中取出亚麻床单,减少褶皱。

万豪酒店有一个让你的房间看起来清新的技巧。将刚洗好的亚麻床单卷起来,放入塑料袋中,放入冰箱冷冻两小时。用热熨斗蒸。当你把亚麻布放在壁橱里或用来铺床时,它会像丝绸一样光滑。

将亚麻床单存放在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避免放在塑料袋或盒子里,因为它们会导致永久性发黄。如果要长期存放,可以用白棉布、细布(就像旧枕套一样)或无酸纸巾包裹。

例如,热睡眠者会享受凉爽的好处,而过敏患者晚上可能会躺在亚麻布床单上缓解症状。由于亚麻面料比棉织物重,可能不适合不喜欢睡觉时增加额外重量的人。

万豪表示,市场上很多亚麻床单都是“水洗”或“酶洗”,这意味着软化过程加快,给人一种老化的感觉和外观。洗石头涉及到在大桶里用浮石洗,会对面料造成冲击,而酶洗使用的是化学品——,所以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敏感,可能要避免这种情况。

萨马塔斯说,虽然亚麻床单可能在三到五年后开始出现磨损的迹象,但如果保养得当,它们可以使用几十年,然后才需要更换(真的!买床单之前,先检查一下床单的编织情况。万豪说,一个非常宽松的针织,线之间的间隙不会持续很久。很多时候,电视机越贵,质量越好。

还要注意包装上的措辞。万豪说:“通常市场上所谓的法国或比利时亚麻,其实指的是亚麻的原产地,而亚麻本身就是在中国编织生产的。”

像任何奢侈品一样,亚麻床单也是一种投资;但只要你照顾好它们,经过多年的使用,你就有可能证明成本是合理的。记住,亚麻布有一种与睡觉截然不同的感觉。棉花是高级密织棉布或棉缎,所以可以归结为个人喜好。亚麻床单永远不会比你可以用来睡觉的棉床单更光滑。强迫症患者床单要小心!所以最佳线程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