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瑙餐厅新分店是当代艺术建筑项目

2021-10-11 12:26:47 资讯 来源:
导读 受其沿海位置和温暖的巴西海洋的启发,瑙餐厅的这个新分支是一个当代艺术建筑项目,由著名的桑德拉莫拉建筑师工作室进行。该项目规模大,结

受其沿海位置和温暖的巴西海洋的启发,瑙餐厅的这个新分支是一个当代艺术建筑项目,由著名的桑德拉莫拉建筑师工作室进行。

该项目规模大,结构复杂。——瑙的空间占据了树木的地板,建筑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然而,建筑师们利用独特的结构、优质的材料和令人难忘的设计转折,成功地将空间变成了一个精彩的、甚至堪称典范的用餐聚会场所。在这里,创新的艺术直接从建筑的正面迎接游客。——混凝土结构包裹在耐候钢中,切割成棕榈叶形状。这些自然元素交织着——丰富的生活和巴西典型的热带植物,这使得这个地方的设计不仅有条件地联系在一起,而且非常受传统的欢迎和温暖。木质走道围绕着立面和湖泊,将餐厅与城市的混凝土海洋隔开,从而创造了一个小绿洲和异国情调的食物避难所。

在室内装修中,大海的主题随处可见。在彼得加斯珀开发的照明项目中,它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水母灯和蓝色、绿色和白色的隐藏波浪形照明。颠倒的船,甚至家具——,巨大的船形桌子,舒适的椅子和装饰性的桨——,都在低语——海洋生物,包括菜单上丰富的海鲜选择。这个当代建筑项目体现了巴西首都的沿海文化、食物和生活方式。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