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南加州在建的5大写字楼项目

2021-11-03 17:09:15 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8 月,南加州大约有 132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建设中。但截至 8 月,开发商今年迄今在约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8 月,南加州大约有 132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建设中。但截至 8 月,开发商今年迄今在约 20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开发项目上破土动工。

洛杉矶都会区引领开发活动,有超过 90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筹备中。今年迄今为止,地铁的交付量也是最多的,1 月至 8 月期间完成了超过 15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下面的列表重点介绍了南加州在建的最大写字楼物业。

5. 橙县媒体

Invesco Real Estate 和 SteelWave 正在将科斯塔梅萨的前《洛杉矶时报》新闻编辑室和印刷厂改造成一个创意办公园区。该出版社定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完成。

位于向日葵大道 1375 号的占地超过 19 英亩的场地将容纳 380,856 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空间、约 52,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店和一个占地 1 英亩的公园,公园内设有露天咖啡店和艺术装置。该项目将通过保留原始结构的元素向其历史致敬,包括檐篷、整体混凝土墙、钢框架和机房。

Invesco 和 SteelWave 于 2017 年以 65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并于 2019 年破土动工。今年早些时候,KKR 提供了超过 2.514 亿美元的建设融资。新贷款取消了 Square Mile Capital Management 于 2020 年发起的 1.172 亿美元抵押贷款。

4. 橙县奥尔顿公园大道 1472 号

Edwards Lifesciences 正在扩大其在尔湾的总部,增加了一个 479,000 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包括办公室、实验室和会议空间。这个四层楼的项目正在占地 10 英亩,毗邻现有的 32 英亩校园,靠近红山大道和奥尔顿公园大道的交汇处。

这个耗资 2.4 亿美元的项目于 2019 年破土动工,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线。建成后,园区将容纳约 4,000 名员工。除了全新的开发项目外,爱德华兹还在红山大道附近的奥尔顿公园大道的圣安娜一侧收购了一座 52,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

3. 洛杉矶卡尔弗工作室

Hackman Capital Partners 于 2018 年开始重建历史悠久的电影和工作室空间。该公司选择 Gensler 来设计工作室的改造(最初建于 1918 年),同时保留其历史建筑。

建成后,卡尔弗工作室将占地 720,850 平方英尺,包括豪宅和洋房,以及五座新建筑,包括 500,000 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空间,以及两座拥有超过 1,900 个停车位的新停车场.

亚马逊工作室将在翻新后的物业中占地约 530,000 平方英尺,包括五座新办公楼中的四座、豪宅和平房。该物业计划于 2021 年第四季度竣工。

洛杉矶西区一号(Hudson Pacific 和 Macerich;由 Gensler 通过 Eric Garcetti/Twitter 渲染)

2. 洛杉矶西区一号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和 Macerich 的合资企业正在将洛杉矶的前 Westside Pavilion 购物中心改造成一个创意办公空间。位于 10800 W. Pico Blvd. 的 680,000 平方英尺的重建项目将拥有 584,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同时将保留 10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用于继续住宅零售。

2019 年,谷歌为整个办公室部分签署了一份为期 14 年的租约,租期将于 2022 年开始,届时租户改进的建设和扩建预计将完成。富国银行为该项目提供了 4.146 亿美元的建设贷款。这笔为期四年的贷款计划于 2023 年底到期。

1. 洛杉矶百老汇 801 号

这座占地 110 万平方英尺的历史发展项目的改造预计将为洛杉矶市中心注入新的活力。建成后,这座 14 层的多功能建筑将拥有 624,5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345,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 150 间精品酒店客房。

计划还包括将建筑物的屋顶改造成公共绿地。该项目由 Omgivning 设计,预计将于 2021 年底完工。

Broadbridge LLC 是 Continental Equities 和 Waterbridge Capital 的合资企业,于 2014 年以超过 1.2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建筑。后来,在 2016 年,该合作伙伴关系从詹姆斯敦获得了 1.65 亿美元的融资,用于重建该项目。该票据在 2018 年由喜达屋房地产信托提供的 2.13 亿美元抵押贷款取消,后来扩大到 2.187 亿美元。

在大流行期间,Waterbridge Capital 和 Continental Equities 暂停开发并计划出售该项目。然而,据《商业观察报》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喜达屋房地产信托公司同意将开发资金延长至年底,因此该合资企业正在推进该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