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室内设计公司AHI将在其业务中推出一个新的奢侈品部门

2021-10-22 09:09:23 资讯 来源:
导读 一家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公司将在其业务中推出一个新的奢侈品部门,针对高端展示家居市场和私人客户。位于布里斯托尔的设计公司Andrew Henr

一家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公司将在其业务中推出一个新的奢侈品部门,针对高端展示家居市场和私人客户。

位于布里斯托尔的设计公司Andrew Henry Interiors正准备推出他们新近宣布的“Luxe by AHI”部门——一项旨在为高端市场创造独特内饰的优质精品服务。

Andrew Henry Interiors 总监 Andrew Henry 评论道:“经过多年的酝酿,我很高兴终于可以推出 AHI 的 Luxe。这项优质服务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新设计水平的精品产品,同时自豪地支持英国一些最优秀的艺术家和工匠。”

Andrew Henry Interiors 专为预算在 5 万英镑到 25 万英镑以上的人士打造,表示 Luxe 允许他们的设计团队使用定制家具、委托艺术品、豪华家具等为客户提供更高的规格。这家室内设计公司还旨在与家庭自动化和景观专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AHI 的 Luxe 旨在成为一种“拥抱放纵和时尚”的服务。该公司表示,每个 Luxe 项目都将分配给一名专门的高级设计师,该高级设计师与 Luxe 设计经理密切合作,为每个客户提供一个受个人启发的项目。

Andrew Henry Interiors 的豪华设计经理 Harriet Wall 补充说:“作为一名豪华设计经理,我很高兴能够突破设计的界限,创造真正反映个人的室内方案,同时也提供实用性。通过与 Andrew 和 Luxe 团队的其他成员合作,我们能够创建出色的项目并与一系列优秀的制造商和企业合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