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设计施工团队以MD高速公路项目命名 价值1亿美元

2021-10-11 08:16:26 资讯 来源:
导读 据《设备世界》(设备世界)报道,马里兰州交通运输部将价值1亿美元的高速公路合同授予了一个16人的设计和施工团队。该团队包括总部位于马里

据《设备世界》(设备世界)报道,马里兰州交通运输部将价值1亿美元的高速公路合同授予了一个16人的设计和施工团队。

该团队包括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的通用混凝土公司和CH2M希尔公司,以及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T3设计公司,将致力于将连接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的270号州际公路和495号州际公路的平均通勤时间减少30分钟。据交通部介绍,建设将缓解14个瓶颈区域,增加23英里车道,实施实时交通信息技术。

霍根一直在与州议员就I-270计划等项目的新评分系统进行斗争。2016年,《马里兰开放交通投资决策法案》(马里兰开放交通投资决策法案),被霍根称为“马路杀手法案”,要求霍根和他的政府根据环境影响和可达性等9个标准对交通项目进行分级。

与此同时,霍根参与了一场关于如何做出与学校建设相关的财务决策的辩论。据报道,上周,他鼓励两名官员抵制一所公立学校建设委员会的会议。没有这些官员,委员会达不到法定人数,无法批准1.13亿美元的学校经费,这是适得其反的。这种延迟可能会影响暑假期间计划的学校建设项目的时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