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福瑟吉尔先生的Optigrow种子公司获得切尔西园艺产品奖

2021-10-11 00:18:32 资讯 来源:
导读 Fothergill先生的种子公司Optigrow种子系列荣获RHS切尔西花园2018年度产品奖。12名决赛选手争夺这一享有盛誉的称号,这一称号认可了市场上

Fothergill先生的种子公司Optigrow种子系列荣获RHS切尔西花园2018年度产品奖。

12名决赛选手争夺这一享有盛誉的称号,这一称号认可了市场上最好的新园艺产品。

评判产品的标准有很多,包括创新、视觉吸引力、功能性、质量、性价比和环境可持续性。

但是,是什么让Optigrow种子系列成为明显的赢家呢?这一革命性的蔬菜种子系列具有非化学种子启动处理,仅使用水和空气。

这不仅确保了更快的发芽,而且广泛的实验表明,即使在比正常情况更冷、更暖和、更干燥的条件下,它也能连续生产出更统一的作物、更好的收成和高质量的蔬菜——。

评委——卡罗琳欧文、彼得西布鲁克、克里斯哈洛普和黛博拉米登——对获奖产品3360进行了点评。“在一个试图减少化学物质使用的世界里,这种独特的非化学过程自然为更成功的播种做好了准备。”任何能消除播种失望的东西都是受欢迎的。"

龙雪的投资人Deborah(上图为Fothergill种子公司的David Turner)也将Optigrow种子系列称为“种子种植的创新”。她在推特上补充说,该产品“非常简单,但非常好”。

Fothergill先生的Optigrow胡萝卜瀑布级,350粒种子,2.68磅,现在通过亚马逊购买。

Fothergill Seed公司的零售营销经理伊恩克罗斯(Ian Cross)在公司博客上回应了这一奖项。种子创业多年来一直用于专业种植,但这一系列的推出标志着种子市场的真正改变。

"它为专业园丁和业余园丁提供了真实而有价值的性能优势."这是自引入F1杂交种子以来,家庭园丁最令人兴奋的进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