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油漆项目用光了多余的油漆与这个DIY水磨石表

2021-10-11 00:10:31 资讯 来源:
导读 经典水磨石是上世纪中叶现代住宅的主要产品,现在又卷土重来。这是当今最热门的材料之一,但你不需要花钱买新地板来获得这种斑点外观。安妮

经典水磨石是上世纪中叶现代住宅的主要产品,现在又卷土重来。这是当今最热门的材料之一,但你不需要花钱买新地板来获得这种斑点外观。安妮斯隆的绘画技巧是一种有趣的绘画技巧,可以用来更新孩子房间里的一件家具,也可以用来翻新二手商店里的二手货。说明很简单。这是一个适合小项目的项目。您可以自定义房间调色板的颜色(这是使用额外油漆的好方法)!

水磨石提供了一个玩不同颜色组合的机会——保持它的柔软和柔和,或者变得超级明亮和华丽。

您将需要(您可以通过以下零售商购买安妮斯隆的产品):

如果你的桌子表面不是白色的,用大的平刷涂两层纯白色的粉末。用小细节刷将鸭蛋蓝涂在表面的随机点上。——不要想太多。关键是这些痕迹并不完美(可以在这里查看有用的视频),就像水磨石中的大理石块一样。标记表面的边缘,模仿切割的水磨石。

在安托瓦内特用粉笔画更多的点。这些标记不应与第一个标记接触,它们的间隔应不规则。只需轻按你看到空白处的画笔。安妮的小费?“工作要快,不要太担心你做的标记的类型。用刷子刷很多漆,把刷子的根部往下推,然后提起来。”

继续使用粉笔在巴黎灰、帕洛玛、可可、路易蓝和勃艮第添加标记。重复此步骤,直到空间用完。提高标记,使其在某些地方更厚,会带来纹理的成品表。

一旦你对点和空白的比例满意,让表面完全干燥。用小粉笔蜡刷或无绒布封住你的桌子,涂上两层干净的粉笔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