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自1月以来房屋库存下降了40%

2021-09-23 15:30:43 资讯 来源:
导读 房地产代理机构Propertymark 发布了令人担忧的数据,显示上市房屋数量下降的规模。根据 Propertymark 的研究,房屋存量自 1 月以来一

房地产代理机构Propertymark 发布了令人担忧的数据,显示上市房屋数量下降的规模。

根据 Propertymark 的研究,房屋存量自 1 月以来一直在稳步下降 - 平均房地产代理分行约有 23 处房产,比 2020 年 6 月和 2019 年 6 月减少了 38%,自 2021 年 1 月以来减少了 40%。

然而,需求仍然很高,每处房产约有 19 位买家,这促使该机构警告市场迫切需要更多库存。今天上午的数据还显示,40%的房屋都以高于要价的价格出售,那么为什么在如此强劲的卖方市场中人们如此不愿意出售呢?

Propertymark 首席执行官内森·艾默生 (Nathan Emerson) 解释说: “卖家已经看到了关于巨大需求的头条新闻,并对加入市场并无处可去的快速销售感到紧张。

“首先,如果你认真考虑在当前市场上购买,那一切都是为了能够继续前进。很少有人可以不卖就买,所以让买家等待会让你比可能与之竞争的人更有优势。如果您在将房屋投放市场之前等待寻找房产,则很可能在您获得报价时该房产已经售出。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出售交易所需的平均时间约为 16 周,也就是 4 个月,在这段时间内找不到后续房产的可能性非常小。”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