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顶峰金融在10亿美元的纳什维尔码上翻了一番

2021-08-13 16:15:41 资讯 来源:
导读 在宣布将其总部搬迁到位于纳什维尔市中心、占地10 亿美元、占地 500 万平方英尺的纳什维尔场综合开发项目的新大楼近两个月后,Pinnacle

在宣布将其总部搬迁到位于纳什维尔市中心、占地10 亿美元、占地 500 万平方英尺的纳什维尔场综合开发项目的新大楼近两个月后,Pinnacle Financial Partners 已同意成为该大型项目的第一个“创始合伙人”。 ”

作为与开发商 Southwest Value Partners 和 Anschutz Entertainment Group 达成的多年协议的一部分,Pinnacle 将成为 Nashville Yards 的独家银行合作伙伴。这笔交易还将让 Pinnacle 在整个开发项目中获得大规模的品牌影响力和赞助活动。

该协议由 AEG Global Partnerships 促成,几周前 SWVP 透露其已与 AEG 成立合资企业,共同开发占地 18 英亩的校园的部门和音乐会场地。SWVP 和 AEG 公布了区的扩展计划,包括一个可容纳 4,000 人的现场音乐表演场地;高档八屏影院;一系列食品、饮料和零售产品;275,000 平方英尺 A+ 级创意办公空间;三座高度设施化的住宅楼和宽敞的开放空间。

Pinnacl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里·特纳 (Terry Turner) 称 Nashville Yards(该市历史上最大的开发项目)是一个有远见的项目。特纳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Pinnacle 已经工作了 20 年,成为塑造纳什维尔城市核心的催化剂,因此很自然地成为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这将加强城市的商业区并为生活工作带来更大的平衡-扮演市中心的角色。

办公空间详解

全面扩建后,Nashville Yards 预计将包含约 350 万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空间,包括亚马逊纳什维尔的所在地和将成为 Pinnacle 总部的 650,000 平方英尺的多租户办公楼。

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第二大银行控股公司 Pinnacle 在 6 月份表示,将把其办公室搬迁到位于纳什维尔广场南平台 201 号的 34 层塔楼,占地 95,000 平方英尺。Pinnacle 将离开其位于 SoBro 社区第三大道 150 号 Symphony Place 的 The Pinnacle 占地 9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

Pinnacle 的名字也将出现在新的 Nashville Yards 塔上。新的办公楼为梯形结构,拥有 28,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是最近完工的纳什维尔君悦酒店的所在地。Pinnacle 还为其分支机构租赁了 1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