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带有时间胶囊文物的霍巴特教堂标价120万美元

2021-07-01 16:13:53 资讯 来源:
导读 位于布里斯班街 73 号的纪念教堂是霍巴特商务区的建筑瑰宝,目前用作韩国纯福音教堂,将考虑将其租回三至四年。这座砂岩建筑是列入遗产名

位于布里斯班街 73 号的纪念教堂是霍巴特商务区的建筑瑰宝,目前用作韩国纯福音教堂,将考虑将其租回三至四年。

这座砂岩建筑是列入遗产名录的哥特式复兴典范,建于 1870 年至 1872 年之间,由当地建筑师弗朗西斯·巴特勒设计,并配有 37 米高的标志性尖顶。

根据塔斯马尼亚国民托管组织的说法,在教堂的基石下放置了一个“时间胶囊”,里面有包括《水星》和《塔斯马尼亚时报》在内的报纸副本,以及期刊、硬币、演讲稿和这座建筑的照片。

Brick and Castle – Hobart 的上市代理Allen Ong表示,业主预计该物业的售价为“约 120 万美元”,有可能在教堂之外使用。

“这是一座非常有吸引力的建筑,就在霍巴特商务区——如果它被出售,周围的人肯定想知道它的用途是什么,”王先生说。

“这取决于购买者——有很多潜力。例如,它可以改造成住宿、零售、餐厅……一个[准买家]想把它改造成图书馆。

“但这一切都需要得到批准。这是一座文物建筑,所以他们必须与市议会和塔斯马尼亚文物局密切合作。”

霍巴特 1+2 Architecture 的主管 Cath Hall 表示,教堂改建项目可能很复杂,尤其是在处理遗产建筑时,因此买家需要研究并了解他们的义务。

她说,非传统用途的建议也可能会吸引社区的投入。

“社区的一些成员会认为礼拜场所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潜在买家需要意识到这方面的敏感性,”霍尔女士说。

“这是一座完整的教堂,具有很高的文化和遗产价值,因此您需要讨论您对该建筑的意图以及可能影响遗产结构的任何修改——能够显着改变任何事情并不常见。”

她建议获得建筑评估、与修复工程相关的潜在成本以及所有权证书和分区规定的清晰度。

“对于这个时代的建筑物,还值得评估石制品和结构工程的潜在修复能力,并检查是否潮湿。旧的建筑标准意味着查看场地、下水道和雨水升级很重要,”她说。

位于布里斯班和伊丽莎白街拐角处的 838 平方米场地被划为 P60。

该建筑的建筑面积为 456 平方米,外加 65 平方米的夹层,包括一个大礼堂、小型托儿区、办公室和带有管风琴的表演舞台。还有三个车位。

该物业目前正在通过代理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