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产品发布以数字化远程工作的出租过程

2021-06-04 16:38:03 资讯 来源:
导读 PropTech 公司 RentProfile 推出了 Onboarding,该产品自动化和简化新租约的设置和管理。入职通过远程管理租赁创建、代理条款、参考、

PropTech 公司 RentProfile 推出了 Onboarding,该产品自动化和简化新租约的设置和管理。

入职通过远程管理租赁创建、代理条款、参考、租赁协议的电子签署以及存款和租金的设置,消除了物理交互和文书工作的需要。

RentProfile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Paul Munday 说:“通过远程工作和社交距离,我们看到 proptech 的采用发生了转变。

“通过将一个可能需要数周时间缩短到几分钟的流程,无需实际会议、电子邮件、电话,当租赁市场正在寻求帮助以更安全、更精简的方式运营的解决方案时,我们增加了便利性。”

RentProfile 目前与 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Jackson Stops 和 Emoov/Mashroom 合作。

根据步骤之间的流程自动化方式,将入职与现有产品区分开来。

例如,一旦参考标准和押金步骤完成,租户就会自动进入参考阶段。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