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租赁平台PlanetRent通过合作提供虚拟旅游

2021-06-04 16:38:02 资讯 来源:
导读 租赁平台 PlanetRent 与虚拟现实技术公司 The 360​​ View 合作,提供租赁物业的虚拟游览。该合作伙伴关系允许房东和代理商创建虚拟

租赁平台 PlanetRent 与虚拟现实技术公司 The 360​​ View 合作,提供租赁物业的虚拟游览。

该合作伙伴关系允许房东和代理商创建虚拟旅游,他们可以通过 PlanetRent 平台将其附加到房产列表中。

使用 PlanetRent 平台的租房者将能够访问他们所选房产的四分钟虚拟游览,同时访问有关租金、房产位置和大小的其他信息。

PlanetRent 的创始人兼创始人 Mary-Anne Bowring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360view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列出的房产提供虚拟游览。

“使用 PlanetRent 的房东和代理商将能够指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对他们的房产进行虚拟参观,其余的将由他们来处理。

“自封锁以来,虚拟房地产之旅的人气激增,我们当然发现住宅房地产市场的高质量视频虚拟之旅市场存在缺口。”

除了允许居民查看房产外,PlanetRent 还通过向房东提供所有法律要求的文书工作来确保房东完全满意。

有一个免押金选项,其中包含一个标准化的宠物友好条款,房东可以将其插入到租赁协议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