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为富含农产品的饮食优化室内和室外厨房的专业提示

2021-06-23 15:36:20 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水果和蔬菜对于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至关重要,但十分之九的成年人吃得不够。现在夏天来了,使用室内和室外厨房比以

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水果和蔬菜对于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至关重要,但十分之九的成年人吃得不够。现在夏天来了,使用室内和室外厨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享受这个季节的新鲜美食。

在这个由两部分组成的系列的第一部分中,您了解了在厨房中储存、准备和烹饪新鲜蔬菜的入门知识,以及一些空间规划技巧。第二部分将重点介绍新鲜水果和户外厨房。

根据注册营养师和健身连锁店Life Time减肥计划的主管Anika Christ 的说法,水果为我们的饮食提供营养、天然甜味和纤维。它可以以各种风格享用。“我最喜欢的一些方法包括在夏天在沙拉中加入新鲜水果(西瓜块和一点羊乳酪是天堂),一把干果加入自制的混合料,甚至只是冷冻水果——无论是购买冷冻还是冷冻你自己。”

基督为她的家人提供水果而不是饼干或糖果。“我经常买一大袋葡萄,然后把它们冷冻起来当作冷食。我还冷冻香蕉以用于早上的蛋白质奶昔,甚至可以制作一些“美味的奶油”(将冷冻香蕉与少许香草精和可可豆粒混合)。我的孩子每天晚上也吃冷冻蓝莓和一点奶油作为甜点,”她分享道。

专业厨师、家电培训师和再生食品企业家Bridget Bueche指出,水果既可以烧烤,也可以新鲜食用。

“核果和菠萝非常有益于创造焦糖化和风味加深,”她指出。“天然糖分会在烤架上造成一些混乱,但是一旦所有主食都煮熟了,最好用一点香料调味,然后用像葡萄籽这样的高温油刷它们。按原样或在馅饼、烤磅蛋糕和冰淇淋中为它们提供温暖的服务,或者制作具有浓郁风味的冰糕。”

储存水果

“大多数人将所有东西都直接放入冰箱,”Bueche 观察到。她建议,像甜瓜这样的时令水果更喜欢自然光成熟,但可以冷藏后食用。“如果您最喜欢的水果或蔬菜在自然季节的高峰期有很多完美的选择,请让它成熟、食用、食用,并将剩菜储存在深度冷冻中,用于制作馅饼松饼、冰沙或新鲜酱汁。”

她建议,带湿度控制的冰箱是延长产品寿命的理想选择。她补充说,空气净化和蓝光技术也有帮助。

烧烤产品

蔬菜烤肉串非常受欢迎,人们也意识到烤水果的好处,但您应该考虑哪种类型的烤架?家电连锁店老板兼博主、波士顿地区耶鲁电器的史蒂夫·谢因科普夫评论说:“你有直接加热的红外线燃烧器,通常很热,但它可以控制水果和蔬菜。燃气是最容易控制、最容易清洁和最快使用的,”但补充说,“没有什么比木炭更好的风味了。”

Sheinkopf 说,一旦您选择了烤架类型和燃料,耐用性是关键。这将因地区而异,他当地的新英格兰天气会对这些电器造成影响。他说,其余的取决于您的用途。当然,护理也很重要,季节性储存和盖子有助于延长它们的寿命。

除了烤架,还有许多其他户外厨房电器可以帮助您准备素食户外盛宴。“你现在可以在外面做任何事情,从烤架、侧炉、烤盘和冰箱,”他观察到,并吹捧其中两个选项的好处:“侧炉会阻止你来回厨房,”他指出,和“你可以在烤盘上做任何东西!”

Sheinkopf 还分享了这些烧烤产品的技巧:“可变的灼烧器在水果和蔬菜上效果很好。木炭对水果和蔬菜也有好处。” 他确实指出,农产品不需要像肉类一样烤;相应地计划。

另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户外烹饪器具是比萨烤箱。这些可以作为独立的台面型号购买,也可以内置到计划好的户外厨房中。一些披萨爱好者选择蔬菜作为他们的配料,这些烤箱可以完美地烹饪它们。

如果您正在规划户外厨房,请聘请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他们可以指导您找到适合您的需求和投资水平的最佳布局和设备。在全国厨卫协会和景观建筑师协会是寻找这些优点很好的资源。

最后的话

您不必成为园丁即可在室内或室外厨房享用新鲜水果和蔬菜,但对于那些有空间和兴趣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可爱的好处。如果没有,Bueche 厨师建议支持当地农贸市场和购买社区支持的农业 (CSA) 订阅箱是将时令农产品纳入您的饮食的理想方式。

如果你在超市购物,她警告说,“仅仅因为某些东西被标记为‘有机’并不意味着没有使用杀虫剂或除草剂。它只是意味着应用的那些符合农业部的标准。有机的定义也限制了转基因生物的使用,”她指出。

Life Time 的 Christ 补充说:“我经常建议使用Dirty Dozen 和 Clean Fifteen作为指导,同时还优先考虑当地和时令产品,以帮助增加营养,同时节省一些现金。” 她说,营养专家还建议购买或制作无毒农产品喷雾剂,以清除农业过程中的任何残留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