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Collingwood酒吧在墨尔本销售现场音乐盛况空前

2021-06-18 16:09:36 资讯 来源:
导读 科林伍德街角最喜欢的 The Gasometer Hotel 的租赁权已经在行业参与者之间易手,好钱被投资到墨尔本的现场音乐现场。Bombay Rock、Bru

科林伍德街角最喜欢的 The Gasometer Hotel 的租赁权已经在行业参与者之间易手,“好钱”被投资到墨尔本的现场音乐现场。

Bombay Rock、Brunswick、运营商 Kacey Knoodle 和 Asher Trainor 以 350,000 美元的价格与 IT 专业人士 James Martelletti 抢购了 Gaso 的 19 年租赁权。

Brunswick's Retreat Hotel 的音乐发起人 Shannon Vanderwert 和 Clint Fisher 在过去七年中将酒吧作为墨尔本现场现场的关键设施重新启动并运行 - 通过 CRE Brokers 的 Lloyd Nunn 将钥匙交给了新主人。

他和费舍尔先生现在将专注于各自的工作。

纳恩先生还刚刚以 355,000 美元的价格将附近 The Gem Bar 的 12 年租赁权出售给了约翰科廷酒店的老板本罗素。

他说,人们正在墨尔本“投入大量资金”到现场音乐表演中,酒吧和酒馆生意很好,让临时工成为最大的困难,因为潜在员工更愿意自己享受周五和周六的夜晚,或者不需要钱。

纳恩先生说:“国际学生和背包客对每周轮班几次作为零用钱感到满意,而他们不是来支付这些轮班的。”

3 月份 JobKeeper 的结束“没有太大影响”。

“无论如何,大量企业在上个季度甚至没有获得资格,因为他们没有亏损——他们赚了很多钱,”纳恩先生说。

“据我所知,没有其他现场音乐表演场所可供出售。政府补助金等在让人们继续前进方面做得非常好……而外出时的平均下注者会花更多的钱,因为他们口袋里有更多的现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