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房产越来越被视为退休工具

2021-06-17 16:13:40 资讯 来源:
导读 财产财富在为晚年的护理提供资金方面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人们对储蓄和养老金收入失去信心,Key 的 Tackling the Care Question 报

财产财富在为晚年的护理提供资金方面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人们对储蓄和养老金收入失去信心,Key 的 Tackling the Care Question 报告发现。

十分之三 (29%) 的 55 岁以上人士现在计划使用他们的房屋,而一年前这一比例仅为 19%。

与此同时,34% 的 55 岁以上 (44% – 2019) 认为他们的储蓄和投资将有助于为护理提供资金,而 30% (40% – 2019) 表示他们将使用养老金收入。

Key 的首席执行官 Will Hale 说:“当你与人交谈时,你会发现绝大多数人都渴望在自己舒适的家中得到照顾和支持,但很难知道他们如何或如何最好地见面这些费用。

“随着最近的经济动荡,人们对储蓄和养老金收入的信心下降,而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实体店的价值来为医疗服务提供资金。获得好的建议并了解您必须利用哪些资源很重要——确保将这些潜在成本纳入您的退休计划至关重要。

“在市议会面临压力的同时,55 岁以上的人也意识到他们很可能需要为以后的生活支付全部或部分护理费用。这引发了一场完美风暴,政府应重点制定明确的计划,就社会关怀达成跨党派共识,并考虑对护理制度进行长期改革和资助。”

55 岁以上的人绝大多数希望在自己的房产中接受护理——四分之三 (75%) 的人计划要么留在目前的家中,要么搬到更易于管理的房产中。只有 4% 的人更愿意搬到养老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