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5月份零售额下降百分之1.3

2021-06-17 15:39:50 资讯 来源:
导读 5 月份零售额下降 1 3%。我们是否应该担心,随着今年春季早些时候收到的刺激检查的提振作用逐渐消退,消费者会失去动力?消费者支出意外放

5 月份零售额下降 1.3%。我们是否应该担心,随着今年春季早些时候收到的刺激检查的提振作用逐渐消退,消费者会失去动力?消费者支出意外放缓可能对经济复苏以及陷入困境的零售商业地产行业和零售 REIT 产生负面影响。

对近代历史的简要回顾消除了这些恐惧。5 月份零售额仍处于高位;事实上,即使在上个月有所下降之后,支出仍比大流行前的趋势高出 10.9%,与 4 月份零售额超过趋势的 12.8% 相差不远。

在大流行期间电子商务销售激增之后,近几个月的实体销售情况如何?在大流行之前的几年里,店内销售一直面临着来自不断增长的在线渠道的激烈竞争,零售房地产市场的状况减弱并影响了零售 REITs(注:我是 Nareit 的高级经济学家,全球声音REITs 和房地产上市投资)。

2020 年 4 月,零售销售额(不包括食品服务、汽车和汽油)的电子商务份额从大流行前的 18.3% 跃升至 24.8%。然而,自那时以来,电子商务份额一直在下降,5 月份比其趋势增长高出 1.3 个百分点。

零售总额的高水平和电子商务份额的放缓导致 5 月份的实体销售额比近期趋势高出 11.1%。

这对经济、零售商业房地产和零售 REIT 来说都是好消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