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英国的空置期平均增加了两天

2021-06-09 09:06:49 资讯 来源:
导读 从 7 月到 8 月,英国的空置期平均增加了两天,古德洛德说,这反映了初夏的抢租现象有所缓解。英国整体的平均无效期从 16 天增加到

从 7 月到 8 月,英国的空置期平均增加了两天,古德洛德说,这反映了初夏的“抢租”现象有所缓解。

英国整体的平均无效期从 16 天增加到 18 天。

8 月份只有一个地区的空洞期有所减少,因为东南部的空洞天数从 15 天减少到 13 天。

Goodlord 的首席运营官 Tom Mundy 表示:“随着市场开始进入更可预测的模式,看到平均租金保持不变是令人鼓舞的。

“我们现在看到 6 月和 7 月的疯狂抢租潮自然结束,但需求仍然旺盛,大量优质房产开始涌入市场——尤其是在伦敦和东南部——这些房产价格保持稳定稳定的。

“最后一分钟的大学选择也让 8 月学生城的租房活动保持活跃。总体而言,随着我们进入秋季,市场前景依然乐观。”

大伦敦、东南部、西南部、西米德兰兹郡和威尔士的平均租金在 8 月份均出现上涨。

威尔士仍然是英国租金最便宜的地方——每处房产 685 英镑——尽管上个月的平均租金上涨了 2%。

然而,在其他地方却是另一番景象。东米德兰兹、东北部和西北部的租金成本均有所下降。东北地区降幅最大,平均成本环比下降 9%。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