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希望资本推出低利率高LTV桥接产品

2021-06-09 09:06:48 资讯 来源:
导读 Hope Capital 推出了Seventies Collection,其中包括两个为期七周的过渡性贷款产品。HOPE 70 桥接产品为贷方提供每月 0 70% 的最低

Hope Capital 推出了“Seventies Collection”,其中包括两个为期七周的过渡性贷款产品。

HOPE 70 桥接产品为贷方提供每月 0.70% 的最低非贴现利率,而 HOPE 75 提供最高 75% 的 LTV。

Hope Capital 董事总经理加里·贝利 (Gary Bailey) 表示:“我们看到最近住宅物业对高价值过渡贷款的需求激增。

“我们预计,Seventies Collection 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并且对于在主流贷方无法在抓住机遇所需的时间范围内满足借款人需求的情况下获得即时资金特别有用。

“我们所有的新产品都旨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借款人提供灵活性和负担能力。”

这两种产品在整个英格兰和威尔士都有售,向个人和公司提供最长 12 个月的贷款期。贷款将在首次收费的基础上提供。

借款人可以在各种情况下使用贷款购买房产,从直接购买、拍卖购买、进行或不进行轻微翻新或连锁打破抵押贷款。

此外,贷款可用于为现有债务再融资,并让借款人有时间制定长期融资解决方案。

Hope Capital 已为此要约预留了资金,可用于在 10 月 23 日之前完成的新查询。资金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分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