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英国人寻找英国度假屋

2021-05-31 10:41:05 资讯 来源:
导读 Park Leisure 的一项调查发现,超过四分之三的英国人 (77%) 渴望在英国拥有一处度假屋。康沃尔(21%)是最受欢迎的度假屋,其次是湖区(13

Park Leisure 的一项调查发现,超过四分之三的英国人 (77%) 渴望在英国拥有一处度假屋。

康沃尔(21%)是最受欢迎的度假屋,其次是湖区(13%),约克郡山谷(9%),苏格兰高地(8%)和伦敦(7%)。

25-34 岁的人最有可能渴望拥有英国的度假屋 (88%),而湖区在该人群中最受欢迎。

Park Leisure 营销和假日销售总监 Lisa Williams 表示:“我们看到对英国度假屋的需求要大得多,人们希望投资于自己的空间,在那里他们可以隐藏自己,摆脱日常的烦恼与家人的生活。

“很高兴看到康沃尔被公认为英国最令人向往的度假胜地。我们的三个公园位于迷人的康沃尔海岸线上,我们可以满足每个人的口味和预算。

“美丽的约克郡山谷被评为拥有英国度假屋的第三大理想地点,我们的三个约克郡地点位于乡村中心地带,拥有令人惊叹的步行景点和风景,一年四季都令人叹为观止。

“在安全的情况下,我们期待能够欢迎我们的家人和他们的宠物,享受他们家外之家的奇观,并探索英国的所有景点。”

居住在英国最大城市的人们最有可能想要投资度假屋来逃离喧嚣,其中来自伦敦 (84%)、伯明翰 (81%) 和曼彻斯特 (78%) 的人排在前五名之列,与诺维奇 (80%) 和贝尔法斯特 (78%) 并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