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培训学院帮助座席提高他们的数字观看技能

2021-05-31 10:41:06 资讯 来源:
导读 推出了一款名为 Holofy Spaces 的应用程序,它使房地产和代理商可以更轻松地拍摄房产视频游览并将其嵌入房产门户和网站列表中。使用应用

推出了一款名为 Holofy Spaces 的应用程序,它使房地产和代理商可以更轻松地拍摄房产视频游览并将其嵌入房产门户和网站列表中。

使用应用程序代理可以在 20 分钟内创建视频导览,然后可用于共享和嵌入。

代理商还可以在发布前在应用内编辑游览,并提供每个视频游览的分析,以帮助代理商监控列表和团队绩效。

Holofy Spaces 的联合创始人 Eduard Cristea 说:“当数字观看被创建并以高标准进行时,他们可以为代理商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随着越来越多的代理商创建视频导览,我们学院的成立提供了免费指导,指导他们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该技术。

“该学院分为三个易于理解的模块:基本的数字观看,高级的数字观看和数字的观看专家。”

拍摄房产视频游览的代理商需要确保他们和自己一样有效地准备房产。

主要的准备工作包括在拍摄前清理空间、打开灯光并确保手机的摄像头镜头干净且麦克风畅通无阻。

Holofy Spaces 表示,代理人还应该计划好他们要说什么,尽量不要说得太快,以免申请人感到匆忙。

基本观看模块还为代理商提供了有关如何拍摄“英雄视频”的指导——一段 15-30 秒的店面预览视频,具有最大的冲击力。

同时,使用学院的代理商可以按照如何拍摄两分钟的房产视频游览的分步流程进行操作。

该学院的第二个模块——“高级数字观看”——为代理商提供了他们建立信任和提高完成看不见的交易的机会所需的工具。

代理人可以通过扮演“代理评论家”的角色,讨论潜在的交易破坏者并缩小代表与现实之间的差距,从而与申请人建立信任。

描述某个属性的感觉可以帮助远程查看者感觉到他们在该属性中的存在。这可以通过使用感官来解释您在家里走动时可以看到、闻到、听到和触摸到的东西来实现。

最后一个模块“数字观看专家”就如何拍摄当前业主或租户的房产证言以向申请人展示以及如何有效使用 Holofy Spaces 向代理商提供建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