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在斯旺西开放学生发展

2021-05-28 10:41:34 资讯 来源:
导读 学生宿舍品牌真正的学生将于今年9月在斯旺西开业。这项耗资9000万英镑的开发项目共有706个卧室,横跨四个街区,与室外和庭院空间相连,占地

学生宿舍品牌“真正的学生”将于今年9月在斯旺西开业。

这项耗资9000万英镑的开发项目共有706个卧室,横跨四个街区,与室外和庭院空间相连,占地2.85英亩。

酒店内设有节日区,主题空中休息室以及图书馆和安静的学习区等设施。

真正学生的常务董事Ben Morley表示:“我们很高兴,自豪和兴奋地将我们屡获殊荣的产品带到斯旺西。

“这一发展是我们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工作,我们正在提高标准,为学生的生活树立新的标准和期望。”

“真正的斯旺西”酒店坐落在Morfa路上,可俯瞰Hafod Copperworks地区的Tawe河,位于市中心东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