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纽约的肉铺街拥有最高的标志性街道溢价

2021-05-28 10:41:34 资讯 来源:
导读 Bankrate的研究发现,与周围地区相比,在纽约标志性的《 The Shambles》上购买房产的成本高出958%,这意味着它拥有最高的标志性街道溢价

Bankrate的研究发现,与周围地区相比,在纽约标志性的《 The Shambles》上购买房产的成本高出958%,这意味着它拥有最高的“标志性街道”溢价。

在狭窄的中世纪街道上花费312万英镑,而附近的价格为29.5万英镑。

大街上的许多建筑都可以追溯到14和15世纪,而名称“ The Shambles”则来自曾经位于大街上的肉类市场。

伦敦牛津街的溢价位居第二,价格比周边地区高374%,至624万英镑,而去年同期为132万英镑。

巴斯皇后广场(Queen Square)的溢价位居第二,平均价格为182万英镑,比附近的平均价格43.5万英镑高318%。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