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房地产投资公司Aprirose和Cindat实现QHotels投资组合的债务重组

2021-05-25 10:36:41 资讯 来源:
导读 合资伙伴,房地产投资公司Aprirose和总部位于北京的国际私人股本公司信达资本管理公司(Cindat Capital Management)宣布,将通过其QHotels

合资伙伴,房地产投资公司Aprirose和总部位于北京的国际私人股本公司信达资本管理公司(Cindat Capital Management)宣布,将通过其QHotels投资组合的借贷俱乐部对债务进行重组。

这家国际合资企业于2017年从贝恩资本信贷(Bain Capital Credit)和峡谷伙伴(Canyon Partners)收购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四星级和五星级英国区域酒店连锁店,之后成功进行了一系列高调销售,包括曼彻斯特的标志性Midlands酒店,二级上市的Mottram Hall肯特郡查塔姆的柴郡和布里奇伍德庄园。

目前的QHotel产品组合包括20个市场领先的乡间别墅,酒店和水疗中心资产,包括约克郡的Oulton Hall和诺森伯兰郡的Slaley Hall酒店以及豪华高尔夫度假村。

该协议是由合资公司和贷方对高端区域酒店市场的未来做出的长期长期承诺所支撑的。

Cindat董事总经理Bernard Van der Lande表示:“作为多元化的全球投资组合的明智管理者,我们对住宿业的复苏抱有信念,并在我们的合作伙伴,管理平台以及这些酒店组合中投入了大量资金,在英国雇用了这么多勤奋的人。”

Aprirose首席执行官Manish Gudka表示:“我们对这一结果以及辛达特和我们的银行所提供的支持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对资产和未来市场状况都充满了信心。我们认为,市场将保持巨大的增长,与此同时,预计新型会议和活动业务将实现显着增长,其中,企业可以通过更定期地聚集在一起来弥补失去的协作,并减少将来在办公室的工作日。该投资组合中的资产处于充分利用这一趋势的条件。”

分享这个帖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