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为了避免塔斯马尼亚唯一的溜冰场被重建人们正在开展一项越来越多的运动

2021-05-18 10:43:38 资讯 来源:
导读 塔斯马尼亚人詹·雷纳(Tasmanian Jen Rayner)小时候,她最喜欢的就是去当地的溜冰场滑冰课-以及周五晚上的迪斯科舞会。现在,她12岁的女

塔斯马尼亚人詹·雷纳(Tasmanian Jen Rayner)小时候,她最喜欢的就是去当地的溜冰场滑冰课-以及周五晚上的迪斯科舞会。

现在,她12岁的女儿奥利维亚(Olivia)在溜冰场上是一位敬业的溜冰者,梦想着成为冠军。

因此,当该溜冰场(位于霍巴特北部,也是该州唯一剩下的溜冰场)被出售并可能被拆除时,两人发起了一场挽救它的运动,而不是面对12小时的墨尔本之旅。最接近的替代方案。

塔斯马尼亚州彼得·古特温(Peter Gutwein)承诺将有1500人签署其任务的支持者,前世界冠军南希·凯里根(Nancy Kerrigan)和澳大利亚奥运会教练凯莉·芬内尔(Kylie Fennell)发出鼓励的公开信息,并承诺展望其未来。

他说:“政府意识到花样滑冰运动员,冰上曲棍球运动员和公众的重要性。”

竞选活动的迅速发展震惊了所有人。

雷纳女士说:“我们在全国范围内也得到了如此多的支持,这真是令人惊讶。”雷纳女士希望看到一个新的奥林匹克规模的溜冰场,同时在距商务区九公里的格伦诺基保留着受威胁的溜冰场。

塔斯马尼亚州确实有一些非常成功的滑冰者,例如成年金牌全国冠军艾米·皮索普(Amy Pailthorpe)和世界女子女子冠军克里斯汀·范登伯格(Christine Van Den Berg)。如果关闭的话,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场悲剧。”

NAI Harcourts Hobart的销售代理商Rod Cohen也对溜冰场的支持感到吃惊。

它是由40年前的同一个Kaitinis家族建造的,如今由它经营。如今,它是在业主的丈夫去世后出售的,现在她想退休。它的要价超过127万美元。

“它得到了很多社区的支持,”占地780平方米的大楼的科恩先生说,那里设有溜冰场,咖啡厅,游戏区,宴会厅和储藏室。

“他们想将其保留为溜冰场,但我们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会发生。我们进行了一些询问和几次检查,但我不知道是否有人会购买它以保留或转换为其他用途或拆除。”

但是,如果关闭,塔斯马尼亚将成为该国唯一没有溜冰场的州或领地。以新南威尔士州为例,它在全国总共21个溜冰场中有8个,维多利亚有3个,溜冰场有昆士兰州有5个,甚至达尔文也有自己的溜冰场,始于四年前。

目前,溜冰场仍向公众开放,包括花样滑冰运动员,70名年轻人参加了溜冰比赛,以及60多名成年冰球运动员。

澳大利亚滑冰运动发展委员会主席金·威尔逊(Kim Wilson)说,对塔斯马尼亚拯救冰运动和运动的支持令她感到惊讶。

威尔逊女士说:“失去这个溜冰场简直是可怕的。” 塔斯马尼亚州不再进行冰上运动。即使政府同意建立一个新的溜冰场,这也需要时间,而且如果关闭,我们将失去所有这些溜冰者,知识和资源,必须重新开始。

雷纳女士与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花样滑冰奖牌获得者南希·凯里根(Nancy Kerrigan)取得了联系。南希·凯里根(Nancy Kerrigan)在被对手托尼·哈丁(Tonya Harding)袭击时被卷入了这项运动中最令人震惊的烦恼之一–同意录制一条消息,称她为听到消息感到痛心关于溜冰场的潜在关闭。

她说:“这是如此具有破坏性,因为滑冰是如此重要。” “它是如此令人兴奋; 在国际上,曲棍球运动员和花样滑冰运动员有很多机会。另外,这不仅是身体上的,而且是心理上的,都是很好的锻炼,对于一个人来说,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一家人出去吧,找点乐子!

“我希望您能够保存您的溜冰场,因为我很想一天下来和你们一起滑冰。让我知道进展如何,祝你好运。”

国际知名教练Kylie Fennell在她的支持信息中说:“为下一代开放此类场所非常重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