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现在是时候出售房屋了吗提出以下三个问题以找出答案

2021-05-17 15:58:19 资讯 来源:
导读 关于出售的篱笆?这是做出正确决定的方法。最近,当我随机敲门时,我正在做生意。一个房地产经纪人站在我的前门廊上。她解释说,她有一个急

关于出售的篱笆?这是做出正确决定的方法。

最近,当我随机敲门时,我正在做生意。一个房地产经纪人站在我的前门廊上。她解释说,她有一个急于要搬到我地区的客户,愿意为我的房子支付一笔非常可观的钱。

我承认,我很受诱惑-但只呆了大约半分钟。虽然为我的房子获得高额收益的想法很吸引人,但我意识到,如果我同意出售,我将无处居住。鉴于全国各地的房屋价格飙升,我认为出售房屋所能获得的收益,我会为新房多付。而且,我也不想动。我脾气暴躁,把衣服放在抽屉里-我什至不想想象必须收拾我的整个房子。

但是,仅仅因为现在不是我出售房屋的正确时间,并不意味着这对您来说是错误的时间。如果您想将自己的房屋推向市场,请遍历以下问题以查看这是否是一个好主意。

1.你能负担得起另一所房子吗?

真正使我无法在当今市场上出售房屋的一件事是,知道找到另一处将是多么困难。目前,该国许多地区的房屋存货极为有限,其中包括我的脖子。如前所述,房价高得离谱。如果您卖出自己的房屋,则需要确保可以摇摆购买另一套房子。

享受更好的抵押贷款,可节省150美元的交易费用

这是我们亲自用来确保大量储蓄的顶级贷方之一。没有佣金,没有启动费,低利率。立即获得贷款估算,并节省150美元的交易费用。

学到更多

当然,您可能正在考虑缩小房屋面积,在这种情况下,现在卖出高价可能是有道理的。即使您不得不为较小的房屋多付一点钱,如果您的房屋以最高价出售,也很有可能仍会获利。但是除非如此,任何同时进行买卖的人都有可能陷入无法负担得起替代房屋的陷阱。您需要进行一些研究,以了解对您而言可行的方法。

2.您能应付剧变吗?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流行病肆虐,在过去的13个月中,生活一直很正常。出售房屋意味着必须收拾行囊,搬到新地方并适应新环境。也许您正迎接挑战。但是,如果您现在仍然从生活的怪异中解脱出来,那么您可能不想让自己连根拔起而增加压力。

3.您有资格获得新的抵押贷款吗?

也许您确信自己的房屋将以足够高的价格出售,以致您将有足够的钱来支付替换房屋的首付。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一定可以获得抵押贷款。如果您的信用评分不佳或现有债务过多,那么即使您可以支付一笔不菲的预付款,也可能会拒绝您提供贷款。

在继续进行上市之前,您可能需要采取一些步骤来清理您的财务状况。在锁定自己的销售合同之前,尝试获得抵押的预先批准也是一个好主意。

您可能会想立即出售房屋。我知道我当时是在房地产经纪人恳求我的那一瞬间。但是如果没有游戏计划,卖房就无法做,因此在做出决定之前,请确保这是适合您的决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