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克莱菲尔德的房屋在拍卖会上突破500万美元

2021-05-15 10:22:18 资讯 来源:
导读 首次购房者正在努力打入市场,而城镇的高端继续保持破纪录的销售。特工报告称,周末富裕,有101处房产在周六落槌,出价比底价高出275,000美

首次购房者正在努力打入市场,而城镇的高端继续保持破纪录的销售。

特工报告称,周末富裕,有101处房产在周六落槌,出价比底价高出275,000美元。

买家说他们准备放弃,而经纪人说那些认真购买第一套房子的人必须扩大搜索范围和期望。

在克莱菲尔德(Clayfield)恩德利路(Enderley Road)57号购买了1215平方米的加利福尼亚平房,价格超过500万美元。

通过Ascot广场的Drew Davies的507.5万美元拍卖,创下了该尺寸区块的新纪录,比三年前的先前售价高出40万美元。

New Farm Llewelyn Street 880平方米的翻新商通过McGrath New Farm的Brett Greensill以37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拍卖结果比底价高出275,000美元。在库珀鲁(Coorparoo)时,伍伦戈巴广场(Place Woolloongabba)的詹姆士(James Curtain)以高于其底价的200,000美元出售了杰拉街18号,达到221万美元,而雷·怀特·威尔斯顿(Ray White Wilston)校长阿利斯泰尔·麦克米伦(Alistair Macmillan)的威尔斯顿住宅以332.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北部的情况则不同,亨德拉的一栋房子以130万美元的卖方出价被拍卖。

在西彻姆赛德西部,彻姆赛德街43 Ainsdale Road的一间五居室房屋也以655,000美元的价格成交,尽管有五名竞标者进行了登记,而两名竞标者仍在积极竞标。

雷·怀特(Ray White)拍卖师菲尔·帕克(Phil Parker)表示,市场的上涨正在影响所有价格点的买家,并要求买家扩大搜索范围。

帕克说:“每个人都在同一条船上,希望他们能在去年站稳脚跟。”

“对于那些想登船并购买房屋的人,尤其是首次购房者,我的确有一种感觉,但我认为,人口的增长程度已使大多数首次购房者没有能力购买住房。他们想要进入的区域,可能需要进一步扩展。”

他说,像Murrumba Downs,北湖,斯普林菲尔德和斯普林伍德这样的郊区仍然可以负担得起,家庭住宅的价格约为60万美元。

阿波罗拍卖行(Apollo Auctions)董事贾斯汀·尼克森(Justin Nickerson)表示,目前,首次购房者市场是最具竞争力的市场,投资者和租户也希望在这一价格范围内进行购买,以利用低利率。

但他说,尽管市场活跃,但一些物业仍未能在拍卖会上出售。

尼克森说:“在90%的情况下,销售壁垒是卖方,他们不想接受他们所处的市场条件。”

“当您拥有双位数注册或五项以上注册时,这很好地代表了市场,并且一些卖家不愿意接受这一点。”

Chandra Sure在Chermside拥有一个单位,并热衷于购买在Chermside West的三居室房子,以供其家人搬进去,但由于预算为60万美元,他从未提高过10号桨的价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