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地产公司将内陆帝国资产添加到投资组合中

2021-05-14 16:27:05 资讯 来源:
导读 Brookfield Properties继续增加物流设施,同时又增加了另一个最先进的设施。该公司刚刚通过一笔场外交易获得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尔顿的19

Brookfield Properties继续增加物流设施,同时又增加了另一个最先进的设施。

该公司刚刚通过一笔场外交易获得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尔顿的1901 W. Center St.的全部租赁物业,这是位于需求旺盛的内陆帝国中心地带的约232,600平方英尺的资产。

Brookfield以3800万美元的价格从Avalon Apparel Group LLC购买了资产。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集团投资副总裁保罗·琼斯(Paul Jones)告诉商业地产高管: “在当今市场上,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位置优越的优质工业资产非常困难。” “严重的供应限制,强劲的租户需求,快速的租金增长以及资本过剩继续推动价格上涨。”

布鲁克菲尔德是全新的1901 W. Center的第三所有者,该中心占地12.5英亩,主要为内陆帝国以及整个洛杉矶县以及邻近的奥兰治县的最后一英里客户提供服务。

佩罗特公司(Perot Co.)的Hillwood Investment Properties于2020年将该物业开发为Pellisier物流中心,并在竣工后立即将该建筑卖给了Avalon Apparel Group LLC,后者依靠Thorofare Capital的2370万美元贷款以297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设施。当时,Avalon同时签署了一项租赁协议,以三网租约的形式全部租用了该建筑物,最初为期10年,并且可以选择两次延长五年的租约。

黄金州的增长

Brookfield着眼于加利福尼亚州,特别是南加州,作为其物流业务增长的目标全球门户。吸引力:无与伦比的租户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高人口密度和港口基础设施的刺激。在过去的12个月中,该公司已在该地区投资20亿美元用于工业和物流资产。琼斯说:“不过,我们的计划仍然是通过战略性收购和开发来继续发展南加州的工业产品组合。” “我们拥有大量可用资金,可让我们灵活地执行各种类型的交易概况(核心,价值和发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