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EMIRA宣布稳健的投资组合结构实现半年度红利

2021-05-10 10:49:04 资讯 来源:
导读 这家在JSE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投资了优质,平衡的投资组合,包括办公,零售,工业和住宅物业,拥有78项直接持有的当地房地产,价值99

这家在JSE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投资了优质,平衡的投资组合,包括办公,零售,工业和住宅物业,拥有78项直接持有的当地房地产,价值99亿兰特,并对10家杂货店锚定的露天便利商店进行股权投资在美国的中心。

“在当前不确定和充满挑战的运营环境中,这些结果反映了Emira业务,投资组合和流程的稳健性, ” Emira首席执行官Geoff Jennett评论道。

“ REIT投资的主要特征是其现金支持的收入部分。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合理分配股息的同时仍保护我们的业务寿命,并且我们相信,即使在适当的保守水平下,我们决定派发中期股息是我们股东的正确选择。”

为了继续努力确保许多租户幸免于Covid-19国家封锁的不利影响,该公司在六个月内为363个租户提供了1,780万兰特的永久租金减免支持。减免措施支持了包括健身房,餐厅和娱乐场所在内的一些高风险租户,Emira预计将在其财政年度的下半年视情况而定进一步考虑租金优惠。

尽管Emira的南非直接投资组合空缺总额从4.1%上升至5.9%,但相对于全国平均水平仍然较低。Emira唯一的直接持有的住宅物业The Bolton,其入住率从期初的80.9%增加到期末的97.5%。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该公司的租金收款情况令人满意,收款占账单的百分比为99%。递延租金收款情况好于预期,为80%。

Emira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租户保留率(按总可出租面积(GLA)的83%),其中最大的更新是位于比勒陀利亚Menlyn Corporate Park的南非地方政府协会,耗资7,000万2。此外,它在此期间还达成了一些新的租赁合同,其中最大的是位于约翰内斯堡医疗路1号的3,500m 2的iMvula Healthcare Logistics 。

作为其战略资产管理的一部分,Emira正在进行一项资本回收计划,在此重点领域内,Emira向其租户Steiner Services出售了豪登大厦。3450万兰特的销售价格实现了账面价值溢价17%,退出收益率8%,支持了Emira的现实房地产估值。它拥有两项待售的资产,价值为1.713亿兰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