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米德兰兹的第一个共同生活项目Studios24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2021-05-07 10:36:40 资讯 来源:
导读 米德兰兹(Midlands)的第一个共同生活项目Studios24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已占领了所有75个工作室,而且等待名单的人越来越多。这项耗资110

米德兰兹(Midlands)的第一个共同生活项目Studios24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已占领了所有75个工作室,而且等待名单的人越来越多。

这项耗资1100万英镑的高品质Studios24住宅开发项目首次将共居概念引入了伍尔弗汉普顿,为居民提供时尚却又具有成本效益的住宿。

共居是一种住房形式,将私人居住空间与共享的公共设施结合在一起,旨在鼓励居民之间的交流。

Studios24导演巴里·格兰茨(Barry Glantz)对该计划的成功感到高兴,并认为他的项目证明了对伦敦以外地区共同生活发展的需求不断增长。

巴里(Barry)在先前的一份声明中说:“很高兴看到这个地方充满活动,居民们喜欢他们的工作室,并充分利用了诸如厨房,洗衣房以及受欢迎的咖啡馆和酒吧等共享设施,这真是太好了。我非常高兴和自豪地说,我们已经毫无疑问地证明了该模型是可行的,我们所有的工作室都忙着,人们都在等待下一阶段的发布。”

Studios24开发项目位于白桦街Carillion的前总部,最终将拥有201间套房。

在Studios24上,居民将在一个六人公寓中拥有自己的套间工作室,公寓内设有共用厨房和设施,包括办公区,咖啡厅,酒吧和健身房以及高速上网(包括月租)。

Barry的Studios24处在首都以外共同生活的发展的最前沿,他亲自探索中部城市的其他发展机会,例如伯明翰,考文垂,莱斯特和诺丁汉。

他补充说:“看到我们将梦想生活带入伍尔弗汉普顿的梦想变成了令人兴奋的现实,这真是令人惊讶。现在,我们即将完成项目的第二阶段并进入第三阶段,这使我们能够为寻找物有所值的高品质住宿的人提供更多房间。看到当地人和企业真正接受共同生活的概念真是太好了–它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了美好的生活方式。”

该开发项目创造了约40个新工作岗位,为破旧的12层办公楼注入了新的生命,并帮助改造了这座被忽视的西城地区。

Studios24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并会不断释放更多房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