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售价10万英镑的雷德兰郡公寓非常适合首次购房者

2021-05-07 10:36:40 资讯 来源:
导读 雷德兰郡的一室公寓已经上市,指导价为10万英镑。该公寓位于雷德兰路(Redland Road)上一幢时期建筑的二楼,可轻松前往格洛斯特路和怀特莱

雷德兰郡的一室公寓已经上市,指导价为10万英镑。

该公寓位于雷德兰路(Redland Road)上一幢时期建筑的二楼,可轻松前往格洛斯特路和怀特莱德路(Whiteladies Road),并且雷德兰火车站就在附近。

一室公寓-被房地产经纪人描述为明亮而明亮-有一个起居室和卧室,并带有一个额外的储物柜,一个独立的厨房和淋浴室。

该物业还受益于在后方使用公共花园。

这被描述为“让投资者和首次购买者的理想购买机会”。

清单上写着:“一楼的一室公寓,目前业主已经保养得很好,现在可以空置出售。

“该物业位于一栋经过改建的迷人建筑中,提供了绝佳的投资机会或首次购买。”

继续说道:“该物业位于雷德兰路的令人羡慕的位置,靠近与泽特兰路的交界处。

“地理位置优越,可方便前往格洛斯特路,怀特莱德路和科瑟姆山上的各种商店,酒吧和餐馆,而且前往市中心和雷德兰火车站也很方便。”

房地产经纪人说,他们预计该物业-以999年租约的形式出售-市场租金将在每个日历月550英镑-575英镑左右(每年6,600英镑-6,900英镑)。

该物业已在Maggs&Allen列出,并将于9月17日在其在线拍卖中展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