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斯普林菲尔德属性扩展到因弗内斯

2021-04-30 10:56:39 资讯 来源:
导读 苏格兰领先的房屋建筑商斯普林菲尔德房地产公司(Springfield Properties)今天宣布,随着公司向高地的扩张,首次在因弗内斯(Inverness)收购

苏格兰领先的房屋建筑商斯普林菲尔德房地产公司(Springfield Properties)今天宣布,随着公司向高地的扩张,首次在因弗内斯(Inverness)收购了土地。

占地14英亩的伊斯特菲尔德农场开发区可容纳约90户房屋,将成为该市首个斯普林菲尔德开发区。

斯普林菲尔德的首席执行官因尼斯·史密斯(Innes Smith)说:

“我们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始在伊斯特菲尔德出售房屋。该开发项目靠近Drummossie酒店,高地和群岛大学,Inshes零售公园,距因弗内斯机场仅15分钟路程,将包括[a]私人和负担得起的高品质房屋的组合。

“我们通过专注于客户和整个苏格兰的地域扩张,发展了斯普林菲尔德。这种方法对我们来说是成功的。Springfield最初是​​Moray的一家小型开发商。我们现在在苏格兰经营着三个伟大的品牌,它们已经在AIM市场上市,并且今年有750名员工和数百个分包商在大约1000所房屋中建造房屋。”

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与伊斯特菲尔德农场(Easterfield Farm)一起,还收购了周边地区的土地,从而扩大了其在苏格兰各主要城镇的发展。

总体而言,斯普林菲尔德正在考虑计划在因弗内斯及周边以及高地城镇和村庄(包括Ardersier,Drumnadrochit,Dornoch和Beauly)的多个开发项目中建造约3,000套新房屋。

史密斯先生补充说:“近年来,我们在格拉斯哥和爱丁堡的业务已发展壮大,我们在邓迪和珀斯已经非常活跃。现在,我们可以将Inverness纳入我们的投资组合,这是我们成长的下一步。

“因弗内斯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伟大城市,在其家门口就被苏格兰最好的风景所破坏。它是通往高地的门户,拥有大量就业机会,我们期待与市政局合作,在该地区提供高质量的房屋。

“我们的房屋时尚,优质,节能,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我们为客户提供选择,以便他们可以定制适合自己的房屋-从厨房的设计到墙上的油漆颜色。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因弗内斯开始销售,并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的其他开发项目获得规划许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