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保险服务提供商HML收购了贝德福德郡的Thornes Chartered测量师

2021-04-30 10:56:38 资讯 来源:
导读 领先的住宅物业管理,保险服务提供商HML今天宣布收购同业物业管理公司Thornes Chartered Surveyors(TCS)。TCS成立于1896年,是一家独立的

领先的住宅物业管理,保险服务提供商HML今天宣布收购同业物业管理公司Thornes Chartered Surveyors(TCS)。

TCS成立于1896年,是一家独立的物业管理公司,由现任老板Andrew Randall运营,他已经在公司工作了45年。

HML以376,000英镑的现金对价收购了这家位于卢顿的公司。

HML首席执行官Rob Plumb在评论收购时说:“我们很高兴欢迎TCS的所有团队加入HML集团。在此收购之前,HML无法提供我们希望在该领域提供的本地和个人服务。TCS将为我们的办事处网络带来更多的区域覆盖,我们对此感到高兴。该业务对于HML租赁业务的发展尤其重要,因为TCS拥有完善的租赁客户基础,这将为这一不断发展的部门进一步发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